台灣最南端 趁老師去高雄漢神做節目~~ 同學吆喝一定得去她恆春老家...... 是呀 ! 住北部的我....記憶中去過墾丁3次 還未到最南端哩信用貸款.... 這是一處令人胃口大開的餐廳~~~ 早餐很少在外面吃的我..... 看了這片綠意....睡意全消 21號早晨朋友小姑特意房屋二胎帶我們來美術館附近的 餐廳享用早餐 ! 順便導覽附近的建設 ~~~ 餐廳簡單寬敞.....用餐很舒適  ! ㄟ....我房屋貸款本來不是叫這道的~~~ 老師不敢吃薰鮭魚~~其他人都叫這料理~~~ 只有我不是~~理所當然~我要跟她換咩~~~ 餐後...等製作跟代償一位教授從涵碧樓來 下午1點出發前去恆春~~~ 當風吹響所有的樂音...飄盪著 美麗的行程就此展開  信用卡代償 愛買一族 墾丁一長排夜市~~~ 老師的三位學生&製作 這兩個城門都是重新整修過seo的 來了幾次就是沒到這地方~~~ 今日...... 下過雨的恆春海邊~~ 是你我的五月夏天 !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待續......... 再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思想起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酒店經紀支老月琴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獨不見恆春的傳奇 落山風向海洋感傷會消逝 接續你的休止符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再唱酒店工作一段思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l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