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之喜承諾幸福就從執起妳的手開始~~~~大姊二女兒碧涵文訂之喜很榮幸!我這小阿姨接獲擔任引新娘的職責~一般來說~引新新娘是份重責必需要婚姻幸福美滿~並育有兒女者~且要將這份幸福傳燒烤遞給新人~所以我說很高興被選為此角色~因為就是被認定是幸福之人啊~不過我也有小小的成績唷~至今~這是我引新娘的第十對新人~也當了二任媒婆其中九成都生了兒子耶~~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婚禮佈置找我報名喔~~*******************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我願意將我的幸福~傳遞給我的外甥女願他倆長久~幸福美滿到白頭!!碧涵~幸福~就從小阿姨執起妳的手開始~我將引妳到~能帶給妳美滿婚姻關鍵字排名的新郎前一定要幸福下去喔~~~最高興又不捨女兒即將出嫁的是~大姊舅舅們都能當妳的幸福後盾喔~走下樓~即將進入文訂的精彩流程~以新娘之姿與夫家親友正式見面囉~~送上甜茶~希望大家從此甜找房子甜蜜蜜~這是夫家的長輩~外公小心~別急慢慢來~踏穩妳的每一步誠如妳即將踏入的婚姻之路般~穩穩的~紮實的走喔~有同學朋友的甜蜜支持~別緊張啦~碧涵別害羞嘛~新郎官啊~以後要請你多照顧這訂做禮服個小妞囉~等著戴上婚戒~甘願被你套牢~(右後方就是年輕漂亮的婆婆)哇~一身喜氣擋都擋不住~喝得嘴甜甜~大家笑咪咪~其實他們說碧涵長得有點像我家女兒嗯~牽著她的手~我有有點像牽著女兒一裝潢樣的心情耶~滿滿的人氣~有著滿滿的祝福姊夫執起女兒的手交給女婿~以後女兒的幸福就交給你囉~這個印記~比婚戒還有效吧~有大家的見證你們的愛情喔~婚訂了~心也定了~我們是長輩團~妳強力的東森房屋幸福後盾喔~~今天大家都懷有著一顆~開心!等待著新郎一家人的光臨~小舅舅與舅媽的祝福~爸爸媽媽的叮嚀與幸福心願~將全部送到你的心坎理~二位姨的祝福~大姊的喜悅~寫在臉上辦公室出租********************婚禮宴席現場由三位執起幸福之光~引進這對新人走進紅地毯介紹兩家新親戚上台讓親友認識才子佳人~~~幸福寫在臉上~刻在心上 新人舉杯感謝親友的祝福~致意~~娘家團的室內設計見證~歡喜見到藝文界的好友們~~副指揮官/建星夫婦/歐振民老師...等藝術領域的好友們~歡聚在這幸福的殿堂~歡喜共聚一堂~開心見到熟悉的面孔~碧涵~妳要乖乖的一定要幸福喔~大人們訂婚~妳好房網這小不點在陶醉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l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