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充實的連續假期(累翻啦)。。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6 月02 日 (星期二)。。 。上星期。端午節。難得連休四天的假期。原本。我們計畫。去鹿港找姑姑的說。但是。誰知道。。。。。。。(只能說。真酒店打工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假期第一天。我們按照傳統習俗。拜祖先。原本的計畫是。拜好祖先後。下午準備一下就出門去。阿哉。這時。我們接到哈妮外婆的電話。要我們回去一起吃飯。好吧。我們想。反正。假期還有三天阿。晚辦公室出租一點在出門也OK啦。於是。我們就去哈妮的外婆家吃飯。誰知道。傍晚。我們準備要回家了。哈妮的舅公說。到他家喝咖啡吧。大家都要去。我婆婆也說。。妳們也要一起去喔(我們剛要偷溜說。被抓包啦)。晚上我就去了哈妮的舅公家吃室內設計飯。喝咖啡(我們這一家。真的是吃不停耶)。天黑啦。我們真的準備要回家啦(這次真的要回家啦)。阿哉。哈妮的大哥說。等等來我家泡茶(天阿。到底啥米時候才能回家阿)。但是。還好的是。大哥家就住在我家的對面棟公寓。不會酒店經紀跑太遠。我們就又刷ㄊㄨㄚ去了大哥家(我們真的很忙ㄋ)。後來大哥說。這幾天。想修理他們家的浴室。浴缸(被孩子踩破了)。大哥問哈妮。這幾天可以來幫忙嗎?。哈妮看看我。我也超無言的。不知道該回答啥米(人家想要出去玩啦西服)。後來。我們的假期。泡湯了。第二天。第三天假期。我們都在大哥家幫忙中度過(假期不要走。不要走)。假期的第三天。晚上。大哥說。要謝謝我們。帶我們去羅東夜市逛逛。心裡總算。 比較高興一點點啦。誰知道。連續假期室內裝潢的夜市 。真的是。超恐怖的啦。人。多到。 都被推著走。要吃個東西。 也要排好長的隊。偏偏大哥。是出了名的。 沒耐性。走不到10分鐘吧。大哥說 。人這麼多。不要逛了(傻眼)。大嫂說。可是大家都還沒吃晚餐耶賣屋。後來。我們擠出去後。在夜市的對面。 吃了不用排隊的臭臭鍋。吃飽後。回家(天阿。為了吃臭臭鍋。跑到羅東。 會不會太瞎啦)。回程時。雪山隧道又大塞車。我們開了兩個多鐘頭 。才到家。下一次。絕對。不要在跟大哥租房子一起去逛夜市啦。一點都不是在逛夜市麻。假期的最後一天。想好好休息一下(反正也不能出去玩了)。但是。婆婆。哈妮的姊姊。哈妮的妹妹。哈妮的弟弟。電話一直打不停。要我們去參加。哈妮妹婿的慶生會聚餐。天阿。這四天。我過膠原蛋白的真的很充實 。每天都很忙。但是。 卻都不是忙我們自己的事阿。這次的連續假期。 真的滿悶的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l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