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最近我家那小子有點挑食為了讓他多吃一點蔬菜我決定今天中午來小型辦公室煮蛋包飯把他不愛吃的營養蔬菜切碎混進炒飯裡再包在蛋裡面這樣他就會褐藻醣膠不知不覺把它吃光啦(當媽的一定要耍些小心機) 蛋包飯有兩種一種是將西裝外套蛋煎成薄蛋皮然後把飯包在裡面一種是半熟的煎蛋包飯(給小孩吃,我是售屋網不建議用這種) 炒飯— 隨個人喜好,我今天是將洋蔥、紅蘿蔔切末、買房子磨菇、花枝切小塊,先炒熟,再加入米飯混炒調味。 蛋皮-- 先將蛋面膜液打散調勻(可加點糖),煎成薄蛋皮。這點就要靠個人技術了,聽說用平裝潢底鍋煎的比較漂亮,但我用我們家的炒鍋,也是有成功喔! 把飯放在蛋花蓮民宿皮上面包起來,就是一盤完美的蛋包飯囉! 裡面的炒飯 來配一碗排骨蔬關鍵字廣告菜湯吧! 真佩服那些可以一邊作菜一邊拍照的高手,我只來得及拍我們辦公室出租家那小子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l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